close
龍千玉日前上中視「改變的起點」接受專訪,她對家庭感情向來低調,不過在節目中她坦言,粉刺軟化水哪裡買此生最後悔的事,就是當年她選擇了離婚:「人生如果可以重來的話,我不會選擇離婚,因為再苦,都應該為孩子撐下去。」她哽咽感嘆「那時候我才20幾歲,不夠有智慧」,認為如果是現在的她,考慮的點也許會不一樣。

龍千玉年輕時家道中落,她必須一肩扛起家計,到處接秀賺錢,不過好不容易經濟好轉,她又面臨父親驟逝、女兒意外身亡,兒子去年又歷經墜谷意外,一連串的人生打擊,讓她想起仍忍不住崩潰落淚:「我的眼淚啪啦啪啦一直流、一直流,其實所有的苦對我來說真的不重要,這都是甜蜜的負擔,但就是因為家人,才能讓我在歌壇堅持這麼久。」

而對婚姻感情、子女事情向來低調的龍千玉,隱婚30年,當談此生最大的悔恨時,她突然在現場停頓無語,深吸了一口氣,「如果要說我人生的最大遺憾,就是我當初沒有好好處理感情,人生如果可以重來的話,我不會選擇離婚!因為再苦都應該要為孩子撐下去 ….」龍千玉再度哽咽鼻酸,萬分感嘆「那時候我才20幾歲,不夠有智慧,如果跟現在的我,當然我的決定、我考慮的地方也會變不一樣,這也許就是人生的歷練吧。」
龍千玉上中視「改變的起點」。圖/中視提供
分享




白色翅膀吸血鬼潔牙液akuma 夜電


arrow
arrow

    andr44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